白篮子

的秋末,校总放秋忙假,让生回帮中收割一熟的庄稼。秋忙假,我有几日是在吴庄度的:马水清说他的柿子熟了,让我他摘柿子,吃柿子。

马水清的是令人注目的。在我一带,见不二所的住宅。它深深留了从前富有的痕迹,虽老了一些,但依给人一“宅”的深刻印象。正房极高宽敞,墙是今的砖瓦窑已不再烧的青砖,平着,一块挨一块、实实在在垒的,不似钱少些的人,砖块立着砌,墙是空的。就连房顶盖的,是今的砖瓦窑已不再烧的弧形瓦。梁柱檩条是等的木料,东房西房是木板从全隔的。东西两厢房盖一模一,比正房矮瘦一些,的是极的材料。

院子很,推门就是一条流动不息的河。

院子长了两棵柿子树。

马水清是午。爷爷不在,院门锁着。马水清有钥匙,己了院门。我已许次,因此一进院子就像回己一亲切。我马水清间,有一似乎是兄弟却又不是兄弟那的情感。情感让人很温暖,很愉快,很舒服。晚,我一睡在正西房的那张床,并且是一头睡的。熄灯,我总说很长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远方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