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雀

蒋一轮烧掉了信,但有烧掉他的记忆与思念,照在每晚河边吹笛子。

村头走一牵牛的人,听了缠绵不绝的笛声,说:“笛子,吹了是白吹。”

听见笛声,做业的桑桑或是照应鸽子的桑桑,就做着做着,停了。那一刻,思就不在他所做的了。桑桑有一念头,念头似乎十分荒诞:件,是他白雀、蒋一轮三人的,他有推不掉的一份。

那,桑桑镇卖鸽蛋,了白雀与谷苇。他正在街走。白雀了桑桑,就买了半斤红菱,荷叶捧,说:“桑桑,给。”

桑桑说:“我不喜欢吃红菱。”就走了。

桑桑,蒋一轮的情,正在一一变恶劣。

蒋一轮总脾气。朝老师脾气,朝同脾气,一晚,气不顺的子。平课,蒋一轮即使批评同,是批评男同,很少批评女同。但就在前,一平素十分文静害羞的女同,仅仅因在他课,散了的辫重新编着,他停住不讲了,问:“卢梅,你在干什呢?”卢梅满脸通红,忘了衔在嘴的头绳,呜呜噜噜说:“我在梳辫。”“你说什?站说。说清楚点。”蒋一轮其实并非有听清楚。卢梅连忙从嘴取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白篮子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