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身之影

茫军期抵达金山,那晚,一钩弦月,犹一枚鲜亮的徽记印在深蓝色的幕。

不远处,便是金山。那山虽不算雄奇,但却显十分威严。它矗立夜空,边缘清晰,线条冷硬,犹巨斧劈的一般。

茫军将士抵达山,有很长一阵间,默无语仰望着它。

一场又一场残酷的战役,一条又一条生命的死亡,斗智斗勇,浴血奋战,终打了金山脚。不久,就有千万双眼睛重见日,噩梦般的无明暗即将昨日。王,军总帅,茫的中一派喜悦,但感慨万千。不知什,望着那山,他竟泪流满面。

他有点儿不敢回首走的漫漫长路。

二早晨,他是在一片惊讶感叹声中醒的。

他问卫兵:“外面怎了?”

卫兵兴奋有点儿结巴:“山!那……那座山!”

茫穿衣服,走军帐。他举目前方,便觉有万金光朝他汹涌,不禁连忙手遮在了眼睛。一儿,他的眼睛才慢慢适应了眼前的光芒。

太阳,那山居真是金色的,整山便是一块巨的金矿石。

山无一棵树,无其他花草,有清一色的野菊花。未放,无数的圆溜溜的花蕾在晨风中摇晃着,仿佛摇曳的烛光。

山头有块岩石,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苦衷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