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1901年,北上(一)

很难说他的故应该从哪始,谢平遥意识就是他找的人,他已经见两次。三次,波罗坐在城门前的吊篮,不着不着,意利语他喊:“哥儿,行方便,五文钱的儿。”城门两卫兵膝盖顶着辘轳手,挺肚掐腰,一脸坏笑。洋人有钱,尤其那些在通行的洋人,更有钱,不敲一笔惜了。他谈了价,五文钱。波罗坐进吊篮升半空,年长的卫兵他伸了另外一手,五根指头摇摇晃晃。,五文。波罗指指,刚刚比画的价钱怎又变了?他听不懂卫兵的话,卫兵听不懂他的叽咕噜的鸟语,但不妨碍他流。年长的卫兵八字须,左手摸一左边胡子,五指张,“是步价,”右手摸一右边胡子,五指张摇晃,“是咱无锡城风景的观光价。”波罗所有衣兜翻给头顶的两卫兵,最五文了。年轻的卫兵说:

“那你就先坐一儿,咱清国的是怎黑的。”

波罗始无所谓,吊在半空挺,平常登高望远找不机。儿视野真是阔,他有雄踞人间烟火的感觉。繁华的无锡生活在他眼前此次展:房屋、河流、路、野远处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014年,摘自考古报告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