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2014年,大河谭

从运河两千一百二十四步,从运河工室楼,两千五百三十六步,哪一次步数不,一定是鞋子了问题。我每就走,五月,屡试不爽。今步子有点。从运河边,从河边工室楼,每条路了至少两百步。我走乱了。是脚印在太阳底留,你就现我的脚印歪歪扭扭、踉踉跄跄。不算,你现我的脚印有点怪,像是倒着脚在走,我左右脚穿反了。是进了工室,助理王告诉我的。他跟我说:

“谢总,您喝了。不先情解决了再?”

我就喜欢子的机灵劲儿,问题一针见血。初他从电视台带,是因他的锋利准确。我问他,除了通州一段运河,你见哪几段运河?你猜子怎说?他说,谢老师,我生长在西北,我那连条像的水沟找不,所我梦见最的就是水。我见别的运河,但我了解我身的血管,运河经行中国南北,就像动脉血管贯穿我全身。我有点喜欢他了,但是诚恳提醒他,助理的工不干。他说,谢老师,那谁干;有人助理干打杂的,有人助理干了副总。我一拍桌子,就你了,跟我走。实践证明,我俩是的。所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012年,鸬鹚与罗盘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