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2014年,小博物馆之歌

半的午休,六未接电话,是济宁店的店长打的。周海阔在船头坐,始泡他的醒神茶。他瞟一眼手机。果五分钟内程诺再打,又说不般催命的理由,他考虑让他回休息几月。他带着程诺做了五年的金砖博物馆,他躁气消磨掉了,才一年,火气又回了?“博物馆号”慢悠悠行进在运河,就算慢,比货船快了。照速度,两济宁店。“博物馆号”介游船快艇间,分两层,外表不土豪,内不奢华,但舒适简便。船头“博物馆号”五字是从米芾的碑帖集的。是周海阔巡视他的连锁民宿客栈的指定通工具。十二连锁客栈临水分布在运河沿岸,他从苏州坐船,南杭州、绍兴、宁波,北至济宁,果继续北聊城、临清,就“博物馆号”暂停在济宁店的码头,运河水不,那一段坐车。

客栈叫“博物馆”。博物馆连锁民宿客栈。

周海阔刚喝二口茶,四分三十秒,程诺的电话又了。

“塌了是客栈塌了?”

程诺肯定听老板声音的温度有点低,但是办法,“周总,那位先生催实在太紧,希望半秒钟内就赎回罗盘。撒泡尿他跟着。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014年,大河谭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