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1900年—1934年,沉默者说

塞进行李袋的最一东西是《马·波罗游记》。不随身带本书花了我很长间考虑,所我了最一甲板的士兵。有人建议我带:我是北京保卫公使馆,跟义团真刀真枪干,随命,贵重的东西一定带,是你最读它的机;若是不幸中的万幸,你被那些拳民砍了,又砍死,待在医院治疗养伤更。反带的有理:又不是旅行,哪有间书,你你是西摩尔长官?玩命的你不专,着书,真是死;真打,命守不住,一本破书早不知丢哪儿了。我最决定带着,生死有命,不一本书。

海风吹着不凉快,撸袖子裤腿,让身体尽露。他摩拳擦掌,不是因打仗,是终岸遛遛了,整圈在船的确让人疯。我身人,空间足够放行李袋,我靠着行李袋坐。有点累。午刚从岸回。请了假的。我哥哥寄的最五根马尼拉方头雪茄孝敬给了长官,是四次。每次五根。是哥哥教的,他说钢在刀刃,不一次便宜了那些龟孙子。憋不住了就拿五根。我不抽烟,但我必须处跑,哥哥知,我中国就是干的。一英尺运河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901年,北上(二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