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2014年6月:一封信

了三十五,哪觉。果每次咬牙切齿在某处买房置归隐生活的愿望实现,那九百六十万平方公的河山,我码有三百六十五处宅子。宴临说是病,年纪一,做老主的不健康念头就止不住往外冒。我认孙老师的批评非常位。年轻我单门独户的前现代闭关锁国生活完全兴趣,喜欢住高楼、挤电梯、厚重的钢铁防盗门,一群人风风火火,班班,那才叫现代生活,才叫与俱进;几年变了,见门脸的院儿就口水直流,着待在院子喝茶花、读书报,听听鸟叫蝉鸣,岂非人生一快。在孙老师的监督,我已经在极力压制腐朽念,但了博物馆客栈,是忍不住,有客栈,我甩手掌柜,孙老师做老板娘,外外收拾利索,半辈子守着本生意挺。

“!”宴临翻我一白眼,“本生意?人一月的流水你半辈子的片子拍了。”

我就不吭声了。现在拍片子的钱是孙宴临赞助的,卖了一批画。我说你支持了钱,我不一定啊。说现在是免费赞助,但哪若不了,双倍返。

“那怎。有你的吗,我再几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014年,在门外等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