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冰妹与冰哥的巅峰对决 1

(人人喊打)离苍穹山的一站,毫无疑问是洛冰河在北疆的魔族本营。

前沈清秋被“软禁”,在宫中呆一阵。,按照1:1比例仿造的竹舍外,又是翻土又是施肥,高高低低的竹子养着死了活活了死,今故重访,不知洛冰河那群兢兢业业的魔族弟了什法子,居真的竹子活了,了一片绿荫飒飒。

刚的那十几,洛冰河果每黏着他,扒扒不,最近几居始有所收敛,忽客气。说是北疆南疆最近民冲突不断,务繁忙,是沈清秋面前晃晃的间减少。

是假的。沈清秋觉,肯定是因他前婉拒了洛冰河同床共枕的求,又伤了洛少女的BLX[手动拜拜]。

吧他是习惯推拒一,洛冰河再缠一就答应了啊!

谁知刚摆了摆手,洛冰河就冲门外,觉找角落蹲蘑菇了……

沈清秋猜,几他半是躲内殿了,决定是己主动顺顺毛算了。

内殿是除了洛冰河外任何人不允许进的。但任何人不包括沈清秋。洛冰河说,宫他闭着眼睛走,随意走。命令层层达,哪有不长眼睛的敢拦他。

沈清秋刺刺溜进,意外瞧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八十章 故事开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