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冰妹与冰哥的巅峰对决 2

次日清晨,先睁眼睛的是洛冰河。

他雪白的脸稍微回复了些血气,比昨夜颜色了。倒是沈清秋,头晚临睡前活蹦乱跳,今早醒抱着他,半昏半醒,微现疲色。

沈清秋真的给他送了一晚的灵力,直迷迷糊糊睡停。

洛冰河缓缓翕动着眼睫,目光复杂盯了他一儿,伸手挪沈清秋的胳膊。

一挪,沈清秋便被惊醒了。洛冰河趁机身床。

沈清秋纳闷很。往踢他踢不,今早倒是觉?

他按了按睛明,蹙眉:“早干什?做饭?今就别做了。”

又见洛冰河穿着单薄的中衣,领口虚掩,虽错纵横的伤口已平复,留了淡淡的痕迹,估计今内就彻底痊愈,半片膛正坦坦受风。昨晚那件外袍是不穿了,便提醒:“你前的衣服在偏室。婴婴他动。”

洛冰河绕一屏风,转偏室。

一方映入眼帘,一尘不染,青竹所制的桌椅床柜俱全,床头有一张案,书卷搁置井井有条,各色毛笔一色按长短排。打柜门,白衣叠放整整齐齐。方悬着各式色佳的佩玉。

洛冰河在偏室内的期间,沈清秋慢吞吞从床坐了。他一边目光搜索着靴子在哪儿,边揉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冰妹与冰哥的巅峰对决 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