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冰妹与冰哥的巅峰对决 3

竹舍中,两一模一的人,两张一模一的脸。

除了一人白衣,一人黑衣,完全不任何差别。

黑衣的洛冰河腰间悬着一剑,层层叠叠,符咒封裹严严实实。

昔日霸气侧漏的魔剑,竟被裹此粗暴难,连一丝魔气泄不。

他沙哑着嗓子低喝:“滚!”

伴随着一声怒气爆棚的低喝的,有一记暴击。卡在沈清秋双腿间的白衣“洛冰河”即毫不含糊了一记。两两相抵,空中一声厉响,硝烟坠散。

他扫兴至极,蔑:“早不回,晚不回,偏偏在候……”

说完,沈清秋勾勾食中二指,方才刺偏钉入墙壁的修雅剑柄微微颤动,忽的飞他手中。沈清秋手掌一握,立马挥臂斩!

两面夹击,“洛冰河”终不继续保持挑衅的体位了。他翻身床,临离不忘在沈清秋腰掐了一,轻轻巧巧落定在竹舍另一端,故黯:“师尊手重。就一点不疼弟子?”

滚你妈的!

谁是你师尊!

货是《狂傲仙魔途》原著的终点马男主“洛冰河”啊!前在系统的惩罚程序线,放的——终点读者膜拜向往的神一般的男人,年谁人提不尊称一声:冰哥!

沈清秋万万,货不仅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冰妹与冰哥的巅峰对决 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