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竹枝词 1

竹枝郎很早就知,它是恶的怪物。

即便是在怪物丛生的南疆,称怪物中的怪物。

那它不叫竹枝郎,有名字。通常言,一条半人半蛇的东西在爬动,有谁闲给它取名字。即便有功夫,南疆的魔族更愿意给它两脚,或者扎扎它的尾巴、研究玩意儿究竟有有七寸、打了不死。

它每的行程非常简单:爬,找水,爬,找食物,爬,其他的兽型魔族撕咬缠斗。

虽仪表不佳,但打架,并不有太的弱势。相反,非但肢体柔软灵活,且那恶的外貌常常让手在战斗中因不适分神。

是,又丑又难缠的玩意儿,在南疆极其不受欢迎。

就连琅君有教养的贵族,一次见它,是端详了一阵,认真:“丑。”

他身漠侍立着的黑铠武将不答话。琅君不知是在谁抱怨,重复:“太丑了。”

句话的强调意味太重,它缩了一。

不,总觉,位尊贵的贵族的批评中,像有真嫌恶的意味。嫌恶的眼神它见很次,并不是位的。

琅君优雅半蹲身子,盯它,:“你记你母亲吗?”

它摇摇头。

琅君:“唔。。我若有一母亲,恐怕是更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冰妹与冰哥的巅峰对决 3目录+书签番外 竹枝词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