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竹枝词 2

琅君苏夕颜初遇究竟是怎情形,竹枝郎并亲眼见,因他应了琅君的求,排队买一位知名撰书人的新了。

他原本并不奇。那,琅君很长一段间是状态:

蛇形代步工具的候,琅君在他头说。

“我戏本子,人界的姑娘是柔情似水、体贴人的,所有的姑娘是。原我受骗了。竹枝郎啊,戏东西不。”

一次,完全忘了己说“戏不”的君,在津津有味又说。

“我像是手不提的子吗?像是穷连回路费有的子吗?”

竹枝郎洗他的衣服,琅君仪态优雅蹲在旁边,说。

“竹枝郎,我的脸何?不英俊吗?一般言,我般模的人,难不是应该立即化身芳萌动怀春少女吗?”

竹枝郎抖拧干的衣服,竹竿叉了,一边恭恭敬敬附,一边默默,前他乱七八糟的戏本子君一不少。别人怎他不知,不君幅子,倒是真的比较像本子那些芳龄二八的怀春少女。

由是不由他不奇。

在竹枝郎的象中,一身入妖魔乱的荒城、砍邪祟让琅君弹琴唱曲走远点唱不碍、砍完了扔给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竹枝词 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