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蜜月流水账

清静峰将混世魔王洛冰河窝藏了十几日,众弟子终不堪扰,跪求峰主沈清秋携此人“暂避风头”。

宁婴婴嘤嘤嘤:“师尊,我讨厌百战峰。讨厌讨厌讨厌!他粗鲁,咱的山门被踩坏几回了!”

明帆含泪控诉:“师尊……次真不是我说的!弟子誓,您相信我!”他惴惴瞄了洛冰河一眼,提议:“不您就洛师弟放跟他切磋流几场吧。打够了他就不扰清静峰了!”

洛冰河八风不动,冷淡:“我同师尊谈议正的间有少,哪的空同群野猴子切磋流。”

沈清秋矜持摇扇不语。

你所谓的“谈议正”,原就是研究新菜式,擦洗竹舍的餐具桌椅,及不分场合间的卖巧求欢……

明帆一鼻涕一泪,嚎啕:“师尊——您行行吧——安定峰的已经不愿意帮咱修山门了,每次是弟子山几百掏腰包啊——”

沈清秋被他嚎不胜其烦。

最终,在明帆的千恩万谢宁婴婴的恋恋不舍中,终慈悲做了件,尊驾移了清静峰。

所他老人很是郁卒。

命,是什鬼世!

师弟L某纵容手爪牙(……)打师兄S某的门,打完了不给赔;

师兄S某受了经济损失,找师弟X某的部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洛沈CP相性随随便便100问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