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岳清源与沈清秋

1

哐一声。

沈九踹飞了那黑漆漆的木盆。

他抱着手,说话。不知是十五是十四的少年缩了缩。

旁边的兄弟不住拿眼睛怂恿他,他硬着头皮,梗着脖子:“沈九,你不太霸。条街又不是你买的,凭什不让我在!”

条街,宽阔平坦,人人往。若行乞,的确是一风水佳。路人有观望群孩子打架的,更的则是行色匆匆。

新的子敢跟他叫板,沈九低头正准备抄块板砖给他点颜色,恰一高子的少年走边,一见他撸袖子低头,忙拦住他:“九,我别处。”

沈九:“不。我就在。”

那少年趁机告状:“七哥,他欺负我。”

岳七:“不是欺负,十五,九跟你玩笑的。”

沈九说:“谁跟他玩笑?我叫他滚。是我的界,谁跟我抢我谁死。”

有岳七拦在前面,十五胆子肥了,伸长脖子叫:“每一新方霸着最的位置,早就不惯你了!你别你了不,人人怕你!”

岳清源责备:“十五。”挣扎中,沈九踢了岳七腿一脚:“揍倒是敢揍啊?己本就赖方不。杂,谁是你七哥?你再叫声试试!”

“你才是杂!我你迟早被卖掉,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蜜月流水账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