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打飞机奇遇记 2

“你蠢货什呢!不干活!”

向打飞机菊苣呸的一声,吐了叼在口狗尾巴草。

他中凶神恶煞的安定峰某师兄比了一千中指一千F头的单词,转头笑靥花,腆着脸颠儿颠儿迎了:“嘞!”

X师兄啐:“嘿!厮,就知偷懒!”

生理年龄十七岁的龄外门弟子尚清华,一边慢吞吞跟随部队船货物卸码头,一边东张西望。

是的,打飞机菊苣,现在叫他尚清华。

他亲手写的马文的猥琐人、险间谍,一生勤勤恳恳给漠北君打工、最被冷酷无情的老板完就扔的炮灰?勤?尚清华。

不,候,他是安定峰人人欺压的一名外门弟子,非首席弟子,改名入清字辈。

安定峰本身就是很憋屈的峰。

安定峰峰主本人,就像政服务中的主任,憋屈;连带着弟子,就像无偿钟点工,憋屈;外门弟子,更不提,食物链的最低端,憋屈中的憋屈。人人火气,资格老的欺压资格浅的,常态。

尚清华偶尔腹诽,等老子坐峰主位你我不……嘿嘿。

妄很快就被他己掐灭了。

吧,坐峰主位 = 有魔界扶持 = 漠北君是老板 = 最结局:被老板完就扔不死。

显易见,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打飞机奇遇记 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