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打飞机奇遇记 3

话音刚落,他就被活生生从车剥了,扔。

人,挡在漠北君的靴子前;剑,有一半插在鞘中;,决定该不该拔剑。

漠北君一声冷笑,眼眸有冰冷的蓝色一闪。说迟,那快,尚清华扑通一声,抱住了他的腿。

众师兄:“=口=”

漠北君:“= =”

尚清华单膝跪:“王,请让我追随你一生一世!”

漠北君本一脚踢他,奈何尚清华黏着力太强。一掌打死他,更困难了。他就跟壁虎游墙似的,灵活爬爬,偏偏牢牢粘在人腿。

不由火冒三丈。

安定峰众外门弟子见他有此绝技傍身,喜望,扔车货飞奔逃。尚清华刚在中破口骂,不三秒,听前方惨叫一片。

数十纤细丝的冰弦,洞穿了众人膛。银光乱舞,血花四溅。

见状,尚清华抱着漠北君腿的手更是坚钢铁。他始絮絮叨叨:“王,请收我吧。我很有的!”

漠北君的身体似乎歪了一,:“哦?你有何?”

“我端茶送水洗衣叠被……不是。”尚清华给他贴分析:“王你,我给你在苍穹山卧底,传递情报,实现魔族一统人界壮举。”

漠北君呵呵:“外门弟子,且是安定峰的外门弟子。你做卧底,何年何月才实现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打飞机奇遇记 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