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打飞机奇遇记 4

,冲动所冲动,就是因往往被遏止,不实施。

漠北君靴子不,就躺在他睡一次的新床,尚清华塞无比。

“王,是苍穹山。”

一记杀伤力极强的枕头飞,砸尚清华龇牙咧嘴。

尚清华捡枕头,委婉:“王,是我的床啊。”

漠北君竖一根手指,摇了摇。

他冷艳高贵说了两字:“我的。”

懂了。

因他整人是漠北君的,所他的东西是漠北君的。,床是漠北君的。

至反向推论不立呢?候就该胖虎理论了:你的东西就是我的东西,我的东西是我的东西。

尚清华悻悻滚椅子,默默收拾了脚的茶杯碎片,始边哼哼“我躺你睡床,我吃糠你喝汤”的调,边整理新房间。

歹赏了一枕头给己,前连枕头有呢。知足常乐,抱着睡,跪安吧。

今的尚清华勤劳的像一快活的蜜蜂。

漠北君在闲人居睡了三,便又不声不响消失了。

尚清华才深刻体己给漠北君的挂有不科——三。三内,有预警,有怀疑,什有!居一人现,有魔族摇摆住安定峰,未的精英(勤)弟子牛马使唤!

犹翻身农奴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打飞机奇遇记 3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