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打飞机奇遇记 6(附后记)

冰堡的守备被遣退,空无一魔。漠北君一定他老老实实“滚”了,不料他折回,由是尚清华返回那间寝殿前的走廊,被现。他止步此,顺着那三人合抱的巨廊柱游屋梁,找了绝不被人的位置坐。

不位置虽的确是不被别人,但是不别人啊摔!

漠北君冷淡的声音响,似乎在强行压抑火气。

他:“你干什。”

一陌生的年轻男子的声音笑:“侄儿继位,我讨杯喜酒喝,有什不吗?”

漠北君并不答话,哼了一声,半晌才:“有什喜酒喝的。”

另一声音又:“了七,你就是真正的漠北君了。难不值恭喜?”

尚清华知是谁、是哪一段原著被搅乱拖延至今的剧情了。

命了。漠北君不妙。

的位不速客,是漠北君他叔叔,凛光君啊!

寝殿面躺着的,一定就是漠北君那生恐怕见少次面的父亲——的尸体。

按照他设定的,漠北一族每一代的君主死亡,七的功体继给一代继承人。刻极其关键。他的原剧情中,凛光君就是瞅准节骨眼,在漠北君正在处消化功体紧关头的最一,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打飞机奇遇记 5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