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还童记

一觉醒,沈清秋慢吞吞翻了身,却感觉往那箍人的手臂环在腰际。

晨光窗外漏入,他中衣的袖子挡了挡眼,一动,便觉腰酸背痛,胳膊无力。身某处传轻微的撕裂感,及粘腻体干涸的异。

昨晚胡胡的闹了一宿,今早便知难了。沈清秋奇怪,洛冰河居有早早帮他清理顺便早餐给做了,哑声:“……冰河?”

无人应答。沈清秋越胡涂,勉力睁眼,低头一,了一颗黑柔柔顺顺的脑袋。

“……”

颗脑袋生清秀爱,白嫩嫩的面颊晕一点的绯红,睫毛黑亮,细长浓密,垂眼紧闭,嘴是淡淡的粉色。蜷一团,猫咪一窝在他身旁,枕着己的手臂。

虽尺码不太一,虽最有五六岁,虽……

有虽了,就是再缩一轮,沈清秋绝一眼认——是男主的脸啊!

他一激灵,声音变了:“洛冰河!”

原本掐掐胳膊不疼醒,一弹,边就阵阵肿痛酸痛,沈清秋又僵直躺了回。蜷一团的洛冰河睫毛颤了颤,慢慢转醒。

他的半边脸蛋被己的手臂压一片红印,眯着眼见沈清秋衣衫不整睡在一旁,冲他伸两手臂,是一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梦沉记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