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凶手

有意外。

有耙耧山人。

村长的坟封不久,他的表弟回了。表弟是头面人物,在洛阳的律师务所混,听说表哥猛死,村长坐了,问了村长儿一些情况,说了人生人死乃规律的劝慰,便走了。未夜,了两乡村警察,并不往村长,住村,逐户了解,问村长生前他的女人关系何,在村中罪了谁,有否仇人。不消说,显见是怀疑村长的死。一,村中已沸沸扬扬,村长是调查是谁盗墓。

四,乡村警察找了村长的女人。

“我棺验尸。”

“啥?”

“村长是非正常死亡。”

那不行,村长的女人说,我是村长的媳妇,我不同意棺。不问啥?女人却是嗫嚅,情就有几分明朗,女人带走审了再说。候是午,,山梁沉着空气,又湿又冷,有雾在沟黏稠流。一村人围村长,见村长的女人又哭又唤,说不是己害了村长,说夜睡觉,不在一张床,醒他就死了。村长的一双儿女,十三,九岁,在一边娘像一疯子,既说己不是凶手,又不让棺验尸,不肯同乡村警察镇派所受审。抱着门口的一棵树闹,哭唤叫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两个女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