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2、南昌

南昌的父亲原是华东局干部,任一名高级领导的秘书,曾跟随往中央工。不久,名领导却因涉人一分裂件,清除党,他便调离回海。此,华东局已撤销,他的组织人关系落在市属机关,保留了原先的级别,但是虚职,实,已是赋闲。其,他方才三十六七岁,正值年,政治业却均无前途言,情是消沉的。他住在虹口一幢公寓楼房内,是日本占领期本国侨民造的住宅,间比较逼仄,楼层较低矮,光线就暗了。墙纸本是杏黄白色的曼陀罗花,年经月久,模糊一团土黄,有的方剥落了,并不补,在颜色墙皮接近,倒不显眼。应说,有几分娟阁的情调。像常是处迁徙中的庭,什具,简单的几件是单位租借,又折价买,白木边钉着编号的铜牌,留军旅的风格。板是每季度房管所门打蜡,蜡扒拖铮亮,水曲柳的木纹就像水波,因具少就显面积,反光映花板了,是套公寓中的簇簇新。墙,板,什,几其实各有特色,并在一处却觉十分混乱。是,海的公寓就是藏着许古怪的居室,住在边的人,因城市生活——进一步说,安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章.小兔子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