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3、陈卓然

南昌他中间,最年长的一是陈卓。

陈卓有他外貌与气质不相称的名:羔。他生在解放战争最艰苦是最具有决定的鲁南击保卫战期,生就寄养在老乡,由部队买一头刚羔的母羊送给老乡做抚育金,陈卓就是喝头羊的羊奶长的。他所在的方是沂蒙山翼脉,一叫北石砬的山村,抬头便是铅灰色山壁,几乎合遮住了。山壁,有许柿子树,秋挂果,就结了无数灯笼。候,玉米棒子收了,扎一嘟噜一嘟噜挂在檐,有串的红辣椒、白蒜头,村口碾盘轳轳响。那山窝,就有了一团喜气,将全年的寂寥破除了。

县武装部民政部的干部北石砬村带陈卓的候,陈卓穿一件紫花棉袍,脚蹬一双麻编填麦穰的“毛窝”,头是瓦型的额,脑留一条猪尾巴似的细辫,正几男孩挤在村口碾盘,抓石子玩。在山旮旯。孩的玩意儿是石头。一年陈卓七岁,。离北石砬村二十山路的平庄,才有一初,养父母让他长两岁,腿脚长硬扎了再。是觉着,不知哪一,他生父母迎他,就方了。陈卓跟了人乘吉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、南昌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