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4、父亲

元旦不久,南昌就随另一所高校附中的同,二次往北京,期望再一次受毛主席的检阅。鬼使神差似的,他的火车,在海站即将的候,忽从他所乘坐的车厢,往数三节一并摘,挂了另一次列车,往沪杭线,经浙赣线,一径向京广线,往长沙。,他的遗憾就一定程度了弥补,那就是毛主席的乡韶山,一山明水秀的乡村。虽是料峭的冬季,水田干着,农萧条,但层层褪的山的黛色,修葺仔细的农田,屋舍的线条是简洁的,屋顶的坡面与墙面宽阔平整,有一单纯素朴的古风。因壅塞了前膜拜的青年生,批走了,那批,难免显逼仄,是在敞的空间,人总是变很,再是,是类似蚁群一,的嘈杂忙乱,一阵子就了。南昌的略微平静,校那边的,甚至有隔世感。一回他与外校的战友,有同本校的,其实是有意躲避陈卓。

些日子,他与陈卓的关系,处在一无法控制的急剧变化中。陈卓南昌说父亲的判断,有那几日,他格外亲密,每晚在操场进行长谈。他谈《牛虻》中蒙泰尼神父与亚瑟的父子关系,其中信仰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、陈卓然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