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5、“星星之火”

父亲包括母亲决裂,使南昌在战友中间的处境变微妙。人早已南昌的父亲生疑,有着一些传说。照理,南昌的激进行应该让放了,但是,很奇怪的,人反倒他有了戒意。他一伙的父母不同程度受冲击,从原先的领导位置,他的身份有信仰跟随着受了贬抑,南昌一行动,就无疑有一变节的含义。此,人亲历了政治的波折,党内历次路线斗争始重新审视,所,南昌父亲的人,谁知呢?许完全是另一类型的革命者。再说,他些胜利者的代,有着根深蒂固的观念,那就是,他属一特殊的阶层,无论内部有怎的分歧,是他己的情,由不别人插嘴。的观念其实是比前一、由信仰产生的理由更具有力量的。在此,倒真有些像资产阶级兴,面临落的贵族的理。就,人少南昌了敌意。

有陈卓他一既往,是,南昌非但有感激,反更加生恨。他觉陈卓是做姿态,其实居高临。并且,他一切是陈卓蓄意策划的:他先是给南昌的父亲定了,暗示南昌决裂,最达孤立南昌的目的。他几乎是有些病态了,因连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、父亲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