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6、户内

此,陈卓南昌就又联系了。总是陈卓南昌,了就不,关了门说话。现在,半是陈卓躺在床,南昌坐在书桌面的藤椅。椅那包袱,母亲的遗物,不知什候,不知给谁收了。就像是不约同,始,陈卓的说法,始“面”某些情。一旦“面”,情便结束了。陈卓躺在南昌父亲,现在是南昌的行军床,伸穿了鞋的脚,仰着头,眼睛忽定住在某点,就一动不动了。他不再像前那话,各怀揣了一些经验,几近隐的质,并不是有意不流,是己不完全理解,无从讲。是,便常常沉默着,倒不觉窘,相反挺在。有候,陈卓提一些问题,与南昌讨论——比红卫兵打响了文化革命的局战,己的前途又在哪?比文化革命的意究竟是什?比,社主义渡期的模式应何?见陈卓一直有停止思考,且,思考的问题更加切合中国的实际。他不像那热衷雄辩,措辞温,南昌难免觉锐度不够,但因是陈卓,他宁愿相信是一深沉。但是有一问题,使陈卓激动,那就是不爆三次世界战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、“星星之火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