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7、走向户外

关那的情,南昌与陈卓有换一字。他走公寓,骑车在正午分的马路,感觉了阳光的热烈。他骑一长段路,方才说话。他讨论什方。陈卓就提海鸥人。

海鸥是陈卓继父的病友。陈卓医院探望继父,继父的单人病房坐着一人,他头的白,陈卓险些叫“叔叔”,转脸,却是孩子。“孩子”的嘴是俗话说的“包”,笑,两排雪白的牙齿并齐了,巴往前抄,又像老人了。眼睛呢,亮亮的,是姑娘的眼睛,白晳的皮肤,腮的红晕,像姑娘。等他告辞回南楼的普通病房,从沙站,又回孩子的形状了,约一米五十七、五十八的身高。有一些鸡,但并不萎缩,相反,挺神气,一顽童的神气。陈卓觉有照顾他的义务,送他楼梯口。经走廊的一扇窗,他站住脚,伸手,像接住什,握,收回脸前,摊掌,嗅了嗅,说:春了!再一撒手,放走了。陈卓着他,就像在魔术师变戏法,且,戏法魔术师风格挺谐调。在一扇朝西窗户前,投进酱黄色夕阳,他娇嫩的脸,佝偻病的身体顶的白,就像是那童话,比“白雪公主”,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、户内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