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9、又一种户外

你知什是冬虫夏草吗?

老问,半不知。老问答:有一虫子,在底越冬,吃的是一菌类的籽;一菌类的籽是活物,它在虫子的肚腹芽、生长,虫子掏空;了春,便从虫子的顶长一株草,就是冬虫夏草。老沉吟着,停了一儿,又说了一句:我就是虫子,我肚腹的菌籽,名字叫结核菌——南昌问:那,你顶长什草?老笑了,眼睛一亮:思,我的草就是我的思。就在一刹那,他两人忽就沟通,互相有了了解。是在南昌走进老客厅的一月。一月,南昌几乎隔就老。他倒不是喜欢,相反,他觉老的客厅散一股腐朽的气息,令他很不舒服。他往,是因除此他什方,他怕一人待着。他那,本待,但从陈卓门,再不门,他就不待了。陈卓就像知点,所他带进老的,放才径直了。陈卓像知,南昌终究受老的吸引。

老南昌接触的人不同,南昌的生活罔子,怎说?就举陈卓代表吧,陈卓是南昌圈子最杰最典型的人物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章.“小老大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