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0、又一次走向户外

就了一九六七年与一九六八年的冬春,他的行车阵,由兔子带领。呼啦啦驶进市中区的那所校,占领了操场的中位置。阳光格外明媚,奇怪的是,的阳光有一旖旎。那是从欧式建筑的犄角,斗拱,浮雕,镂花反的,再经悬铃木的枝叶,,又有一层眼不见的氤氲——奇怪,的空气一些水分,变滋润。所,阳光就有一沐洗的效果。他的面目显清朗洁净,在四面投的目光,不觉微笑着。他是外者。兔子本早已经融入校的总体面目,此却分离,归属进外者队伍。他伙人分散不怎眼,聚拢就引人注目了。他有一特殊的色调,什色调?说吧,假说街区是丰泽光润的色,那他就是青铜色了,他与街区的气质不同。街区即便在粗砺的代,有着一些奢靡的浮丽呢,他则是慓悍的。城市就是,隔一条街,街走的人就有截不同的面容表情。他,在街区,尤其显重力感,占位就了。投向他的目光是戒备的,却又含着瑟缩,似乎是碰了质比较硬的物体,便不由主回收了。所位处市中区的中,充盈着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、又一种户外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