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2、爱恋萌生

他在房间,价说笑,究竟说笑什呢?兔子他,就像校请的战斗英雄给生讲战斗故,讲他在革命中的所见所闻所经验。那点点阅历,连革命的皮毛算不,有聆听的份。他虽觉少见识,是目光狭窄的市民,是面崇拜的目光,谁不被打动呢?就因少见识,说什,听什,怎知,外面早已换了!换了被他说一场复辟,又使他的讲述增添危险的色彩。他有些像俄罗斯宫廷政变的十二月党人呢!读的书此正应验在他身。现在,走,走校,哪那些男同,觉他既幼稚又庸俗。所,校不常了。舒娅的父母一早,一晚才回,就让给他了。

在八九平方米的房间,靠墙放一张床,床头柜连着横搁的写字桌,写字桌再与一具衣橱形直角。,四壁墙满了,房门半扇,中间巴掌一块空,放了几椅子,床沿挤坐了人。不老的沙龙比,根本谈不沙龙,它是一间内室。他将窗帘拉,因说反潮流的话,将头靠拢,身体挨身体。他嗅见身的香,是一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章.姐妹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