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3、逃亡

一带消息的人是七月。他告诉舒娅,最近的形势又紧张,他避一避。果,几日,兔子不了。南昌呢,珠珠有几见他。七月说那话不见了。他一伙,陡间消失,现在,又剩己了。在三女生丁宜男聚着,什不在舒娅?因七月说,舒娅许被注意,他太了。丁宜男的住在相邻的街区,离了繁华的主干,向北,一条并行的安静的马路,沿街房屋的一间。的沿街房屋,通常是弄堂的最前或者最底的一排,底楼人门向街面,楼的住户则从弄内进门楼梯。丁宜男是住底楼,就与弄内邻居相隔离。人口很简单,母亲,有外婆,三口人,是三代人。人父亲早逝,知情人方才晓母亲原是父亲的二房,办了离婚手续,夫给了一间房,搬立门户。从间房屋的窄亦,那并不是富有人,不康已,却纳了妾。母亲且在一九五七年跃进候,一所民办做教师工至今,见是受教育,独立的女。女儿的名字“宜男”,是萱草的别名,萱草又名“忘忧草”,无论是母亲是父亲取的,流露了婉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2、爱恋萌生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