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7、安娜与舒拉

两,南昌老。老,飘着一股药味,辛辣清新。他一进门,老便说:药是草木的精华。南昌“哦”了一声,坐听老说教。老说:你别药是苦的,不是有一句老话,叫做“苦尽甘”吗?苦极处便是甜了:“甘”字比“甜”,“甜”太直接感官,你,是“舌”字偏旁,其实是局限味觉;“甘”,却是整体的渗透。南昌耳朵听着,眼睛四了一遍,他见,老的客厅有他一人。他知,不久,又有新的人。怎说呢?老的客厅是一校,他就是生,一届毕业了,就再一届。现在,正是假期,一届毕业了,一届未进校。那南昌他是哪一届呢?他是一届的,考试不及格,正在补课,许留级,一届弟弟妹妹,就是舒拉他同。老见他走神,便停,他是有经验的老师,晓所教课程不症结。他停了一,单刀直人:那怎了?南昌背脸,答非所问:女人真怕!老轻轻“哦”了一声,换了话题——花,老说,花是什?是植物的生殖器。南昌转头,注意听了。在植物,最丽的状态就是生殖了;中不是向日葵?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6、高医生目录+书签18、其他人以及敏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