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8、其他人以及敏敏

他间的关系,有一短暂的复兴的期。他又舒娅,甚至有两次,嘉宝了,坐在中间。南昌不禁疑,他有什吗?那一泰国象,不知什候,转移了舒娅中,使南昌感觉兔子舒娅生什了。今,象被舒拉很粗暴在井划划,是将它滑石的途。象的游历约此就结束了。就,他坐在一,像是人似的,其实呢,各人的各人知。一阶段的话题是四国际的兴亡。关四国际,他有少了解呢?所有的资料不是批判文章一些断章取义的概念,父亲的理论习文件,外加底传递的关托洛茨基的册子。生在异国的政治件,由社主义阵营的同盟关系,使革命具有了世界的意义,拓着他的襟。在共产主义说面,那些拉丁文的人名概念总是激着科进步的热情,带有艺术的气质,特别满足青年的象力。他将些拗口的人名念滚瓜烂熟,就像是他的熟人。阐述概念很流利,观点论据信手拈,因缺乏材料断了逻辑推理,说不通的方,他就思的坚定克胜。有什挡住他呢?他此的高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7、安娜与舒拉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