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9、小老大之死

就在回南昌老,老了一场感冒,引肺气肿。他从肺弱,结核反复早已形肺空洞。正是夏秋,节令分,气温气候变化端,不慎染了风寒。先是高烧,送进医院输抗菌素,退不,却急骤肺气肿,最终呼吸衰竭。从烧死亡仅五间,让人猝不及防,他母亲赶与他见一面。消息很快在朋友间传,追悼那日,了殡仪馆。老是单位的人,离校有很年,结果是由街委面主持丧礼。委主任是一名中年妇女,约是“鸡毛飞”的跃进年代培养的干部,外表是精明的主妇,言语则一派教条。从见老,见他的人,错抓住一宾的手是丧,两了窘,念悼词又将老的名字生年月说错,接一连串的褒奖更是辞不达意,显十分虚假。直至老母亲跟前,一回各就各位,不认错了,流眼泪,方流露女的质朴——所有的人,勿管认识不认识,伤流泪。随同前的有段的户籍警,一肥胖的中士,人称“块头”。因人,又因场面的难堪,他涨红的脸汗雨,挤在人群中,不知何是。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8、其他人以及敏敏目录+书签第五章.何向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