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21、“狱友”

的两日,阿明被移一间教室。教室完全搬空了,墙却留着黑板,一张铺从黑板面的墙脚直铺三分一处。一排朝南的窗户虽钉死,底挡不住阳光。即便是夜晚,半明着。有专人给他送饭,带他厕。那人显就在附近,阿明听见说话走动的声音,,阿明就不那孤寂,处境像是略明了了一些。更不期的是。三日的晚,间“囚室”,竟又了一人。

月光照耀中,那人悄入门,先在门边立一儿,挪铺前,了鞋铺。教室的灯拆走了,铺边正是黑影,两人了脸互相望望,见模糊的概,各在铺的两头,拉被窝躺了。二日亮,阿明睁眼睛,一侧头,那新的正他。晨曦,两人视一阵,一现另一是孩子,一现另一是老头。在阿明的年纪,所谓老头亦不是四十岁,甚至更年轻。老头问:早几床?几厕所?一日吃几餐饭,又几饭?阿明他很有纪律的子,像禁闭的日子有经验,按己的理解回答了他。了一,果有人敲门了。边一老一就穿衣,随人洗漱厕。老头注意阿明赤了一脚,一高一低走路,问他鞋哪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章.何向明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