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22、邂逅

阿明骑着“老坦克”,在北区一所高校的校园徜徉,深秋分,车轮从落叶轧,“枯滋”的响。校园有一宁静的荒芜,很高远。阿明面前现一人,一青年,他阿明说:你!阿明迟疑了一,回答说:你!并不认识他,青年坦的态度却使他感。他并肩骑了一段,青年告诉所校创办的间,前身何,经历几番变迁,那条校河又叫什名字,怎的典故。阿明很恭敬听着,有几回侧目打量青年,见他从额至鼻梁,又至颌的线条十分鲜明挺拔,有些欧式人的意思,肤色黧黑,式是平头,穿一件军衣,蓝卡其的宽脚裤口底,是一双手纳底黑布面的圆口鞋。身装束有些特别,阿明是不领世的人,但敏感青年是属另一阶层。青年在阿明,目光却胆,他说:我你在逛了很久,是找人吗?阿明红了脸,他羞涩的子很叫青年喜欢,他主动前搭讪,就是他有一股纯净的气息,像从世外的。他正准备放弃他的问题,阿明却镇定,他虽羞怯,但决不失方。他坦言说,确实在找人,不,他已经了信,所是有无的找。青年问他找的人姓甚名谁,是否确在所校,哪一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1、“狱友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