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23、第三个朋友

南昌在老的追悼,仿佛见了陈卓,仅是一侧影,很快被移动的人群遮住了。,他,他有久见陈卓了?他分手,生了少情啊!他认识了少新朋友,从老:兔子,七月,敏敏,舒娅舒拉,珠珠,丁宜男,嘉宝,嘉宝,南昌又是一震,一股念陡攫住他,义猝松手,将他抛。他现痛苦是植身体的,一点老说错了,痛苦不单是在思。是,老在哪呢?在追悼见陈卓,就像老将他给了陈卓。一日,南昌便了陈卓的。他扑了一空,姑说他跟朋友了,南昌问哪朋友,姑说叫阿明。阿明?南昌念着新名字,返身回。一日,他冉,陈卓在,他的房间坐着一面色白晳,身材颀长的青年,南昌:就是阿明吗?南昌一眼便,阿明不是他圈子的人,是,市民——那保守的生活。南昌疑惑着陈卓,不明白位思者何结那的朋友,且,,他挺不错。不止是不错,他间有着一默契,使南昌觉着是局外人。南昌不由生妒意。他陈卓谈老,是他陈卓的朋友,不料,陈卓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2、邂逅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