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24、向皖南

中初高中总共六届毕业生,在各各的猜测与传言中度日,茫不知所终,不料一年的半年,终动了。其,中老已从汽车配件厂定点技校分嘉定的工厂班,其余三面临分配。老二老三阿明各是高三与初三,阿援初二,分配的政策,是工农远近搭配。母亲的态度很明确,年长的总是让年幼的,所,老二“农”,老三“工”,阿援呢,是女孩子,总归办,不了养,娘养了婆养。母亲在阿明校长表示,面的面的务农,总,阿明留海。子女的庭,爱就是公的偏倚,各人领位,亦觉。中向是母亲专权,无民主言。阿明的那一场未遂的反抗,早已被革命的风暴冲刷不留痕迹,母亲的代偏激症则演化极端的保守主义,所有的教条胎现实,就是窝儿女安顿,最限度使政策的优惠。又是统计的,懂物的量量的分配。是,老二等着农场,不知是崇明,黄山,是苏北丰,倒是老三先接通知,分在城建公司,做一名建筑工人,其实就是泥瓦匠。父母很高兴,亲戚邻了糖。接着,老二的喜报敲锣打鼓送门,的是安徽黄山茶林场。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3、第三个朋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