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25、关于阿明

人同你说的,陈卓南昌说,阿明是市民。你,我,我,总是鄙夷的表情说三字:市民。实,市民是什?市民是公民,阶层的诞生表明民主制的城邦的建。法国革命的街垒战,战士是谁?是巴黎市民。他最求共国制,最反封建王室,他是革命的力量。什?因他的生存形式是最依赖平等,由,民主,三项原则。此话怎讲?南昌问。陈卓继续,城邦,城市,城,它的居住者提供了什?就是组织。它将他联合,肜互助的形式。有生产资料的提供生产资料;有劳动力的提供劳动力;有头脑的提供思。就是我所说的社分工,社分工必须在一换力,互换功的结构才实现,结构一定是平等前提。在农业社,南土所属不平均,劳动力因体的差异不平均——城市具有的更范围的生产活动,差异便体现互换,就是我所说的“各尽其”——在农业生产中,所需功是单一的,由生产工具的不进步,体主的力,尽管新民主主义革命中,解决了土的问题,但体的差异依存在并且将再次划分阶层。人民公社土公有制再次调节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4、向皖南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