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后记

久疏问候,我是长月达平,一部分的读者言是鼠色猫。

感谢您在一集又拿本故的二集,我应该是有从二集始的猛将,不若有乱的勇士,请旁边,一集八就放在那。果有的话,请跟书店店员询问:「请问有的一集吗?」您的一句话,足改变销售额!

撇直接不行的秘密行销,二集突就拆两集。在品的特,有必将故分「问题提篇」「解决篇」,所就变在关键的节骨眼插入「请待集分晓!」的状况。

由往本品进入重复卡关再挑战的冗长程,希望诸位够享受每一轮的剧情变化,同的关卡怎解决。

次担任解决篇的三集在隔月售,请放,万岁!

另外,从二集始陆陆续续有新角色登场,网路版的读者说,是盼望已久的角色群。

特别是女仆姊妹萝莉图书馆员,是本人气很高的员,冢老师的设计功力真的叫人又叫又跳。亏有他,女角色全很耀眼爱,且罗兹亲了奇迹般的疑人物。冢老师真的叫人打从底佩服。

席卷他的豪宅物语何解决呢?敬请期待一集。

那,致闹一遍了,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章 『期望的早晨』目录+书签第一章 『菜月·昴重新开始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