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休息 『月下的密谈』

昴爱蜜莉雅约约的早晨——间往前推回半左右。

「首先犒赏我不在——你的辛劳。做,有努力收拾态。」

男子蔼的声音,具备老练男特有的魅力。口气轻佻,但头含有确切的慰劳意,让被叫唤的少女肩头颤抖。

「您奖了,且最是劳烦罗兹瓦尔人手……」

「那倒关系,是烧死森林的魔兽已,什——不了的。」

罗兹瓦尔挥挥手,讲像是。

他的话并非夸张、虚荣或谦虚,是讲述实。少女——拉姆知点,因此有插嘴。

两人话的场所在罗兹瓦尔宅邸最顶楼,主人罗兹瓦尔的办公室。

每次在进行夜间密谈,参与者一定是两人。

「结束的再提,不——聊更有建设的吗?比方说昴的子怎——了?」

「身体方面已经治愈,几乎有碍。碧翠丝人虽抱怨,却是有倾尽全力治疗。」

「底是——吹什风啊。我认识很久,但是一次偏袒某人呢……我该不……」

罗兹瓦尔闭蓝色眼睛,语尾意有所指。虽半段变声听不清楚,但拉姆不打算妨碍主人思索。

「不管怎,有碧翠丝人毛就无法救。」

「点该说昴是运——气头吗?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 『未来的事』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