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后记

!我是长月!达平!人称鼠色猫!

感谢您购买了《Re:从零始的异世界生活》三集!站著边的人很厉害呀,谢谢!是连续三月书企划的最一步,我应该不有从一集才拿的勇士,但果是被封面的萝莉给钓拿的新人,请隔壁,二集一集八放在一,有的话请向店员订购。

您的一句话,不是销售额,甚至改变品的命运!

边跟二集记一模一的内容秘销(秘密行销),边由衷感激读者陪著故走。

故导读的一集,现「部品风格」的二集,及呈现「部品有趣处」的三集,让各位一次了解集中在三月连续售。

断拒绝责任编辑池本先生慢慢培育品提安全无虞的版行程表,无视忠告喊著「我有人的崭新平线!」持续奔跑,画插图的冢老师认乱的回应视,让设计师草野先生熬夜赶工,层层叠者的任所诞生的企划——骗你的!是责任编辑说「做吧」,者就边哀哀叫边赶工啦。获同情票!感谢您购买本书!

啦,故外头的奋斗暂且搁置,本品的故从集始将正式进入「正传」。

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休息 『月下的密谈』目录+书签序章 『愚者的坚持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