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终章 『骑士们的想法』

1

「那,有什辩解的吗?骑士由乌斯。」

「不,完全有,一切就报告的内容。」

在日照进不的昏暗室内,两名男子正在谈。

点在与王城相邻的骑士团兵营,是团长室。两人分别是坐在办公桌的马仕,及在办公桌前站直挺挺的由乌斯。

「就算被断定近卫骑士不该有的,我有任何怨言,任凭团长处置。」

由乌斯连同剑鞘从腰部取配剑,将放在办公桌。

面他剑的态度,马仕深深叹气。

「在王选谈的程,拘留候选人的关系人并带至练兵场,毒打送进治疗院吗?光就字面,不是普通处罚了的内容。」

不,被誉「最优秀」的骑士,究竟是在什引件呢?马仕的「骑士」血薄弱无法洞察。

「情况有斟酌的余,练兵场的其他骑士,有不少人拥护你的行并表达求情。话虽此,做头就是做头了。」

少年在练兵场所受的伤,远超「模拟战」应有的等级。

「你就不原谅贬低骑士骄傲的人吗?」

「不管怎掩饰是人怨,一切是我无德无导致的,请团长别再属。」

吊诡的是,由乌斯始终坚持受罚。面顽固的态度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章 『自称骑士——菜月·昴』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