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后记

,我是长月达平,是鼠色猫,本名又是另外一!

若是因名字太觉困扰请放,国中二年级的候,我的名字岂止三,有六呢。从前世众名字中继承两,真正的己——停止!不启那段黑历史,伊甸启动的!

啦,从集始的「再访王篇」,在网路版说是三章的内容。原本狭隘的场面使Re:Zero的登场人物有所受限,不从本集始,正式角色一口气倍增啦!

特别是女孩子的外表华丽叫人憎恨,屈服在冢老师的设计力,陷入「恶,高兴!」文章受摆弄的场。

不,四集在业说是严酷至极,由我的本业进入死亡行军期,因此主是在附近的庭餐厅写。

最近已经结帐被店员说「您辛苦了」的等级,那根本就是背给我取的绰号,我被叫做蔬果汁啦。

长月达平、鼠色猫、蔬果汁、本名……停止!伊甸启动的!

顺利达尾声,让我回惯例的致谢词。

首先,跟我一同跨越狱般工行程的池本责编,凌晨四点收你的电子邮件,害我担你不劳死呢,辛苦了。

有,尽管四集的登场人物比前三集一倍,但冢老师依旧面不改色完设计,画的每角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 『骑士们的想法』目录+书签序章『其名为——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