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后记

非常感谢!六集了,我是长月,是鼠色猫。

次一头就先从致谢始。

子,是因真的很感谢您陪着《Re:从零始的异世界生活》。

原本在网路刊登的本,是写六集的内容一目标始的。

在网路刊登是,一集的内容就有一达感。达感藉由书的形式再次让我品味,真的是让我高兴不了,光荣备至。真的很感谢。

陪伴故的各位,一集的内容何呢?是者我待别的部分,是网路版说受最热烈回响的部分。

的网路版读者,及者的达感,若让阅读本书的您感受,那真的有比更棒的了。

网路版的感有「像就结束了呢(笑)」,不是有接续奋反击的剧情的,请放。

了让一同走累积量挫折剧情的各位服口服,主角一同努力一扫沉闷的。

那,又了记的惯例,次最面放感谢话。

责编I人,透本系列真的蒙您照顾不少。我认六集的内容正是责编找我的最契机,因此版内容边,真的非常感谢。

画插图的冢老师,不一集图画的意见特别。从不雷剧情的扉页始,有许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章『被分到的卡片』目录+书签第一章 『被分到的手牌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