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后记

嗨,!你,我是长月达平,一部份的人说是鼠色猫。

次很感谢您陪伴Re:zero!故终七集,集数越越了呢。是者

不输给品中的人物,日日长的话就了。言与其说是长,更像是老了。

那,次报告一件非常重的表达感激。

我已经有人知了,就是部品《Re:从零始的异世界生活》决定做动画在电视播放了!

是亏了的声援。真的、真的非常感谢!

已经在记写很次,故原本是在网站「说吧」始连载的网路说。

投稿始距今已经超三年,承蒙许读者阅读化实体书籍的,简直就像昨才刚生,但实际已经是超两年的岁月了。不从那始,忙碌真的眼睛打转的日子持续了现在。

品目前够变本传七集外传两集,真的献的感谢。

在的日子,现推动画版的迹,够向各位报告件的我真的喜不禁、感激不已。

实在是非常感谢。

不,动画版的故并非了结局,品本身在持续。

头的角色的故在半途,者本身满足停笔,今踩满油门继续努力。因此阅读本的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章 『通往梅札斯领地之路』目录+书签下卷预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