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下卷预告

「虽说致知一集的核人物,但是由我威尔海姆先生一同做回预告,该说太新鲜是紧张呢?」

「您太谦虚了。与昴殿不同,我是方面的门外汉。万皆遵从昴殿的指示,因此请别客气尽管吩咐。」

「呜喔喔呜,实在是太不敢了!,候就进入通知吧!表,什什、什!Re:zero确定推电视动画版!!表由我威尔海姆先生主持吗!?」

「是昴殿一路走的足迹,吸引诸人士关有的结果。在简直感同身受,口热了……」

「但是一路走的足迹,头有很丢人现眼的部分啊……!」

「什,年轻任谁有丢脸的迹。决定动画版虽叫人高兴,但其中有漫画版预定售。」

【插画281】

「啊,是的,错。在月刊BIG GAN GAN受评连载中的二章、宅邸篇的二集将在十二月行!同的,在月刊ic Alive连载的三章,有威尔海姆先生登场的内容,其一集将在十二月行!」

「原此,万万两边同在十二月售。两本一购买是最妥善……

嗯?昴殿,是……」

「你说了吧,威尔海姆先生。任谁年轻有丢脸的迹。」

「确实,嗯,我是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后记目录+书签『梦想的起始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