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传 ex1 狮子王所见之梦 『菲利克斯·阿盖尔是男儿身女儿心』

1

「不啦!余相亲了!」

在风日丽的午,尖嗓声突在卡尔斯腾宅邸响。

推客室门,满脸通红的金少年气喘牛。

红色的瞳孔吸睛的虎牙。是与做工精细的服装、缀有毛皮的奢华斗蓬很相称的少年。是肃沈默,略略笑的话,必掳获众女孩芳吧。

虽说不曾少年有熟。

慌意乱的少年,名叫弗利耶·露格尼卡。是亲龙王国露格尼卡的四王子,年轻的王室员。

「请冷静,殿。般慌张,连我跟著紧张。」

响应他的,是声音听一点紧张感有的少女。

丽的绿色长白色缎带束,尚未熟的肢体被男服装包裹。琥珀色的修长眼眸英姿焕的脸蛋,已经预约未的貌。

少女名叫库珥修·卡尔斯腾。是间宅邸的主人梅卡德·卡尔斯腾的独生女,是总有一背负公爵名号活的未豪杰。话虽此,现在的才芳龄十四——其才气尚未有机被周遭给知晓。

「余哪冷静啊!余相亲了耶!汝言不是一件吗!汝不认吗,菲莉丝!」

「呼耶!?怎扯菲莉酱身?」

弗利耶的言矛头转了弯刺。被硬生生丢的话题给吓著的,是亚麻色猫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『梦想的起始』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