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传 ex1 狮子王所见之梦 『卡尔斯腾公爵领地的战乙女』

1

醒做的一件,就是朝镜中的己暗示。

「爱,真爱,我太爱了。比女孩子像女生。我是霹雳无敌的爱女生。」

像咏唱魔法一,著镜子头的己述说很久前就一直在的话语。

不,不是像魔法。无疑就是魔法。

具有力量的语言干涉世界,扭曲世界的法则使变质的力量就叫魔法。果魔法的定义,那遵从我内在的誓言,给予身影响的些话就是魔法无误。

唱完魔法咒语,一是梳理长至颈部、翘歪七扭八的亚麻色头。头整理的蓬松模,接著边忍住呵欠边掉睡衣。

雪白细瘦的体被冰冷空气抚摸,菲莉丝边抖边走向衣柜,拿不致太华丽的衣短很危险的裙子,在镜子前面穿整理服装。再套裤裙白色膝袜,最白色蝴蝶结装饰头,目中的理少女就完了。

在镜子前面摆姿势,仔细确认前哪有不劲的方。

不有任何差错疏忽。己的女人味不是己的,是帮本应该有的人保管已,所慎重待是理所的义务。

「很,今的感觉不错?」

满意点头,朝著镜中的己眨眼。真是再完不的模。

连已经了习惯的我暗示,其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『菲利克斯·阿盖尔是男儿身女儿心』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