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传 ex1 狮子王所见之梦 『菲利克斯·阿盖尔的束缚』

1

近卫骑士团,是身王国骑士憧憬的精英。

从数两千的王国骑士团的人被挑的精锐才进入的部门,其职责国王或王族的贴身侍卫————亦即守护王国脏的剑与盾。

现任的近卫骑士团团长马仕·基尔达克是不愧头衔、身经百战的士兵,进入近卫骑士团经他关。

世显赫或是台够就进入,但现在的近卫骑士团已非昔日阿蒙。因此近卫骑士团一直保有王国首屈一指的强。

「被分配近卫骑士喵,菲莉酱说负担太啦~」

半身整瘫在桌子的菲莉丝嘟著嘴巴说。

骑士团值班室的餐厅内,在中午餐间涌入了量人潮。些人几乎是骑士,所景象十分壮观。

不单人,侍奉王国的王国骑士是斗蓬颜色区分部门。从一军四军,分别是红、蓝、绿、黑。触目所及的范围,是些颜色区分,就像隶属同一骑士团的骑士在办联欢。

餐厅座位有约定俗的规矩,像是靠近入口的座位是四军在使。基本离入口越远的座位,让给位阶较高的骑士。

些骑士遵照惯例,将最头的座位让给被允许披白色斗蓬的近卫骑士————就是菲莉丝他。

「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『卡尔斯腾公爵领地的战乙女』目录+书签-->